【双白】我萌的cp有特殊的压马路方法

✘考前拜学霸,欧皇求带~
✘无脑抽疯段子
✘哦,没什么,都是老梗了[抠鼻]

蹇宾背着手自顾自地在前面走着,忽然脚步一顿。齐之侃几乎跟他同步停下。
蹇宾转过头,“小齐,为何离我这么远。”
齐之侃一愣。眨眨眼,“这个距离……刚刚好。”
“可是我总觉得,小齐会跟丢的。”
“你看,你跟在后面,连头都没抬起过。”
齐之侃思考着,一时间无言以对。
蹇宾叹了口气,伸手,“手机收起来,还是我帮你保管?”
“我不要。”一提手机,齐之侃冲口而出。
蹇宾手快,一下把手机抢过来。
“啊那个……”齐之侃来不及关掉屏幕……
蹇宾噗嗤一下笑了,“你偷拍我啊?”
“没,我不小心点的。”
“所以你又在玩游戏咯?”屏幕上赫然是游戏界面。
“本身就丢三落四的,真不怕把你自己都弄丢了?再被我抓到你走路玩手机,信不信我把你账号给删了?”
“那你下次给我绑个绳子我就不怕走丢啦!”齐之侃吐了吐舌头。
却见蹇宾拉住他的手,像逗小狗一样甩了甩,“你在cue我牵你吗?”他笑道。
“还有,手机我先保管了。”
齐之侃将他的手牵紧,心花怒放,不住地扬起嘴角。
游戏是幌子啊,我刚刚的确在偷拍你。
都说了嘛,距离刚刚好,这个可是最佳观赏角度呢,我调了好久的说。
毕竟你的自拍水平有目共睹嘛……
放心啦,在我的镜头下你永远都是最帅的。

PS:本周末就要高考英语口语听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周就是一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考生已卒、
非常不要脸地求鼓励求安慰

评论(7)
热度(77)

© 锺无铯 | Powered by LOFTER